close

果真,豬頭的事情發生了

早在一個月前就偕同溫爸溫媽一起到彭園會館看場地

同時也請業務秀秀幫我們預定了3個日期的場地

並請他在有其他人想下訂時通知我們

就此,我天真的以為場地有了初步的定案

直到.......

前晚跟薇聊到婚宴場地

我才驚覺,我是不是該付個訂金ㄌ?

於是隔天一早秀秀還沒上班前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到彭園請其他服務人員幫我查詢

就在此時我得到晴天霹靂的答案

我的場地沒了,預約表上也完全沒有我的名字

頓時眼冒金星手腳發軟

怎...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等到秀秀上班的時間,我又撥了通電話過去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我一直是排在第二順位"

這明明就不是那天談的情況麻~

無奈當天我們並沒有留下任何白紙黑字的證據,也沒下訂金

當時電話裡的我已經哽咽到說不出一句話

掛完電話躲到廁所哭了一頓 (我是愛哭鬼)

隔沒多久我就接到彭園黃督導的電話

他從秀秀那得知這件事也知道我很難過於是他希望能藉由升級的服務讓這件事情能夠有所彌補

雖說傷害造成了,但其實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彭園在這方面做的處理挺不錯的

至少讓我還有五能夠對長輩有所交代

經過這件事情,我得到一句名言

"自從天真嬌事件後,凡事不能太天真"

婚宴因此改到晚上舉行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能來參加

波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