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困擾除了看起來睡不飽外

另外一個就是我會認廁所

我曾經因為出國旅遊長達多天沒有解放

心理影響身理,我算是最佳實例

裝潢信義之屋時我最在意的地方,想當然爾就是浴室拉

但礙於現況,我並不能花太多時間及金錢在廁所上

不然我真的超想把浴室全部打掉重做

無奈之虞我只能換換馬桶蓋

但始終有個東西讓我覺得很礙眼

就是他--

 

一個塑膠感很重的防霧鏡 (忘了照下他原始的模樣,只好上網找了張不清不楚的照片但應該不難理解ㄅ)

在嗡嗡叔叔說不要浪費錢的前提下

我只好堅持改造他

於是"她"出現啦~~

我只花了90塊買了捲玻璃貼紙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