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我又得去蘿亞ㄌ

這次去是為了挑訂婚禮服

因為是阿母的場子,所以揪ㄌ她一起去,以表尊重

一樣老時間晚上七點,一樣的檸檬紅茶,一樣也讓我們小等了一下

可能是第二次挑禮服,新鮮感沒了

我完全沒有期待的心情

也好險沒有太期待

因為...........

晚禮服實在沒有想像中美

也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陸陸續續穿了大約有20套禮服

把整個2樓的晚禮服都看了一遍

不是沒檔期就是滿足不了龜毛的我

最後硬是留了4套讓阿母4選2

阿母就是阿母還是會挑喜氣的紅

不過也還ok啦

因為穿了這麼多件禮服有了個心得

那就是本人走重鹹路線,實在不適合甜美風

許多甜美的紗,一到我身上就像窗簾跟桌巾

明明旁邊同樣也在試穿的新娘穿起來就很美,我穿就冷掉

現在就只能期待新祕的巧手來創造奇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