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同是跟我說,結婚前夕運氣會比較好

因為她在結婚前就曾中過4萬塊的統一發票

從那天後,我就開始期待統一發票開獎

好不容易,盼到開獎了
等不及回家對獎
偷偷摸摸地就在辦公室的座位上對起獎來
趁著禮拜五下班前夕
大家都鬧哄哄
唯獨我安靜地低著
對 ‧發‧票
從抽屜裡拿出收藏已久的發票
光握在手裡,我就有強烈預感
這次幸運之神一定會眷顧我啦~
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看著手中近百張的發票
一張張都安靜的躺在垃圾統裡
阿~是怎樣啦~我眼花嗎?
怎麼一張都沒中
就在我快放棄的時候
突然眼前一亮
挖)))))))))))) BINGO!!!!
我~中~獎~拉~
花半個鐘頭賺到200元
比上班時薪高耶
不過,幸運之神能不能商量一下
200塊不夠啦~你不知道結婚要花很多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